青思安

珺璟如晔(2)

对于他无时无刻地监视,我早就厌倦了。我自然不会把我的所做所为全盘托出了。但我若一点也不说,可能换来的只会是更痛苦的折磨。我还没有想好要怎样回复他,他便已经俯身到了我的耳边说道:你就那么想要离开这里,我对你不好吗?


我不知道他说出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但我还是跟着自己的内心点了点头。我转头便看到了他那面若寒冰的脸盯着我。我知道我又惹到他了。所以,我赶紧摇头说道:不,我不想离开。


这样违心的话,我自己都不相信更何况是他。他却没有说什么,只是从我耳边起来,脸上冷笑了一下。“今天的事,我会等你想说的时候”说完,他扔下藤条就走了。


我艰难地从沙发上下来,小心翼翼地捡起藤条,放回了原处。今天家里额外的冷清,可能是他故意把佣人都支走了吧。我伤的并不是很重,但走起路来却有些艰难,而我的房间还在二楼。进了卧室,我真的一点也不想动了,尽管需要给伤口擦些药。


“走吧,我带你回家”“你是谁”“我是你哥哥”脑海里扑朔迷离地闪现着一个男孩牵着一个小男孩的手的画面。晨光渐起,一缕刺眼的微光照了进来,我趴在枕头上,并没有任何想动的意思。


由于昨天没有擦药,身上的伤不仅没有消肿,反倒越来越严重了。“咣咣咣”敲门的声音,让我不得不起床。“小少爷,先生请你过去”“哦,我洗漱完就去”


我挺疑惑的,平时这个时间,他根本就不会在家,今天却不同以往。我不敢怠慢,只是赶紧洗漱去书房。书房的门半掩着,我没有敲门就走了进去。“先生”他自己在那办公,却未曾理我。过了好一会儿,他应该才想起来,我在这站着。


我对于他这种爱搭不理,真的是习以为常了,无非就是他想着法子磋磨我。“还没吃早饭吧”“还没”“给,坐那抄五遍,抄完给我”他递给了我约有十来张A4纸大小的纸,上面密密麻麻的字。当我细看时,我才看清那是我平时的错题。


因为我还在假期,每天除了吃喝玩乐,也没有什么事可做了。他看我太闲了,给我请了各科的家教老师以及一些兴趣班老师。现在除了周六日没课,基本上我和上学是一样的。好巧不巧,今天周六。他可能是嫌我太闲或者是因为昨天的事。


我不想抄,更不想坐着抄。他这样做就是故意的。我无奈只能默默地走过去,慢悠悠地坐到椅子上,仿佛坐在了针毡上似的。显然平时的皮质软椅早就被换了,转而是个连垫子都没有的硬椅。


“抄不完不许起身,更不许出去吃饭,还有,下次的课业如果还是这么差,就不会这么简单了”他说这话的时候,连头也不抬,真是坐着说话不腰疼。我不敢回怼他,毕竟他是很优秀的。


尽管他的家世财大气粗,有权有势,也不见他仰仗他们丝毫。我和他一起生活的这几年,只是知道他的家世优渥,而他更甚。还有就是,不知为何他和他们的关系并不是很好,反而还不如我这个外人。


不晓得~有没有人看~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