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思安

珺璟如晔

“跪下”那人说话依旧是那样地冷漠,我不知我又做错了何事触怒到了他。我只是记得我从小就在这里生活了,但我和他没有任何关系。对于他说的每句话,我除了无条件服从外,不能有任何理由。


从前我记得有次没有经过他的允许出去和朋友见面,被他得知后,那一次的惩戒足以让我永远铭记于心。我也听家中的佣人说过,我只不过是因为长了一张好看的脸,其它的也不过如此。


我不敢不听他的话,所以只得屈膝跪下。而他却是坦坦然然地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很庆幸的是,客厅这里有块地毯,虽然依旧很硬很凉,但远远要比书房里的鹅卵石垫子舒服多了。


我在这已经跪了一个多小时了,而他依旧看着他的报纸。终于我有些体力不支,膝盖传来的酸痛感和冰冷感,让我的上身不得不有些前倾,去减轻我的痛苦。


我知道这样的动作会让他更生气,但我真的撑不住了。在我辗转地时候,他说了句:想清楚,为什么罚你了吗?他的语气总是那样的耐人琢磨。


而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又做了什么。那句“我不知道”在我心中徘徊了无数次,但我还是不敢说出口。所以,我只好说:我做错了事,该罚。


我觉得我只有这样说,才可能逃过此劫。“哦,那你做错了什么”他又问道,语气带了些惊讶。鬼晓得我做错了什么,难道是我偷偷攒钱,被发现了?不会被发现的,我又没放在我这里,肯定不会是这件事。我在心里想着该怎样回答他。


却只见他不知从何处拿来了几张照片,扔到了我面前,而照片上的人正是我。我当然知道这是乔装打扮之后的我,而他想必也是知道这是我了,所以才会如此模样。


我瞬间觉得现在的氛围愈发地冷峻。他质问道:“那时你打扮成这样是去做什么了”我不知是从何时起,便有逃离这里的想法了。当然,我因为这个想法,遭受的伤痛也是多不可数了。“我只是出去转了转,没做什么”


“看来一个半小时,并没有让你想清楚啊,我想换一种方式,你可能会表达地更清楚,你说呢”他依旧那样冷冷地说着。我后悔了刚才的表现,但在他这里我是没有后悔的余地的。


我眼见着他走向那边的柜子,他从某个抽屉里拿出了一根藤条。之后,他向我缓缓走来,我内心的恐惧是无法避免的。只听他说:去,往那去。他指向了那边那个单人的沙发,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感谢他还是该恨他。


感谢他让我的膝盖可以得到缓解吗?他催促道“快点,你还想要因为拖延多受惩罚吗?”“不,我不想,我错了,请你轻些”尽管此时的认错已经是没有任何意义了,但我依旧希望他可以放过我。


我缓缓地走向沙发,然后跪趴在那样软软的背倚上。我只听到身后一阵风似的“嗖”,约有一指宽的藤条抵在了我的身上。


那样的痛感瞬间涌上心头,而我却不敢有丝毫地动弹。紧接着地便是接二连三地落下,还不待我缓解上鞭带来地苦楚,下鞭便迎了上来。他对我的惩戒从来不会有心慈手软,尽管总是口口声声对我说“他很爱我”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很虚伪。我强忍着那一次次地落下,我很清楚身后的状况,甚至可能已经成了那样的不堪入目。而我的脸上也有流下了泪痕。终于他停下了,问道:“我打了多少”


我知道这是每次受罚的规矩,所以我回道“三十”


“很好,你还是记得这些规矩的,那我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并且我很期待你的解释”。他依旧是那样严肃地语气。



还没想好名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评论一下,我和他的名字呀。(有人看的话,可能会有后续)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