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思安

仍是少年(28)

本篇不完整~部分发不出~可去afd


“今天的事,就这样吧,暂且饶过你了,若有下次,我定不会轻放了你”南笙狠狠地说道。“还起得来吗”

  

“起得来”“去吧,回房间擦些药,早点休息吧,明天去学校”南笙说完,少年便撑起胳膊,一只胳膊扶着腰,一瘸一拐地走了出去。南笙看到此情,无非是多了些弟弟不成器的样子和心疼的无奈。


北执知道那句明天去学校,明晃晃的就是提醒他,一定要擦药。否则明天肿得厉害,只能站着上课,丢脸的可就是他自己了。其实,即使今日擦伤那最好的药,明日也是要必站的结局了。


因为昨天北执和南宇打架,南笙同时将两人接走的消息,在学校传开了。林墨也根据两人当初才见面就吵猜出了个大概,两人绝对有关系,且匪浅。今天这两个难兄难弟,倒是出奇的一致。


第一节就是班主任的课,北执和南宇两人都像是如坐针毡似的,坐不住。林墨知道北执这肯定是挨揍了,便从桌兜中掏出个垫子,递给了北执。北执自然是乐的心花怒放,但南宇见状,自然是满脸的不高兴。


南宇坐在北执斜前方,自然知道南宇的一举一动,北执疑惑的是南子霖(南宇父亲)向来看南宇跟宝贝似的,几乎不曾动手打罚南宇,顶多就是骂得狠些。没想到这次倒打了南宇,北执看着南宇的样子不免地笑了一下。


“北执,笑什么呢,来,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班主任问道。这时北执才回过神来,哦……,“没听课,是吧,昨天才叫的家长,今天再叫一次吗”



“不不不,老师,我认真听”北执说完。就听见南宇笑了一下“南宇,你也是想再叫一次吗,还有,你的凳子上是有针吗,一节课了,也不见你安生会儿”说完,引得众人哄堂一笑。


南宇瞬间觉得没脸,自是低着头不说话。



彩蛋~南笙告状~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