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思安

仍是少年(13)

 “我是没有硬骨气,我又没让你给我上药”少年终是忍不住大着胆将话说了出来。少年心想着“完了完了,哥哥早就不是以前的哥哥了”

  

  南笙自然知道他是在耍小性子,也没和他计较。“听你这话还是我屈打你了,和你说过多少次了,别给我惹祸”

  

  “我…我哪有惹祸,不过就看了看热闹,就被你……算了,不说了”北执委屈地说着。

  

  “啪”北执辟谷上挨了一巴掌。“你还敢顶嘴,还不知道错了,是吗?”南笙有些狠狠地说着。

  

  “擦好了,这两天在家养着吧,我和你老师请假了。还有,我给你找了个家教老师,别以为在家就可以放纵了。”

  

  “哦,知道了”

  

  南笙起身准备离开,北执便说出了句“哥哥,对不起,我错了。”

  

  “好好休息吧,明天许你休息一天,我让老师后天来给你上课”南笙带着丝丝柔和的态度说着。

  

  

  

  

评论(10)

热度(3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