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思安

仍是少年(31)

“伸平了,我告诉你这是我能容忍的最后一次”南笙对着眼前的少年说着。“本事没有多少,脾气倒是不小,是我太惯着你了,是吗?今天我就好好让你知道任性的后果”


眼见如此,少年尽管非常后悔了自己的行为,看似也是于事无补。南笙本来是不想重罚的,不过是看着自己的弟弟欠收拾。南笙确实也并未留情面,五下为一组的打法,来了三四遍。真真是让少年吃了吃苦头。


看着少年此刻肿的像馒头的手,南笙也知此次给的教训也够了,便也停手了。少年眼含泪水,眼泪仿佛一戳就破地流下来,但少年确是硬生生地憋在眼里,让人看着也着实惹人怜。


南笙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告诉少年“记住今天的教训,若有下次,你知道后果”说罢就离开了书房,独留少年一人暗自神伤。


北执顾不得刚才硬撑的颜面,刷的一下,眼泪流了下来。过了一会儿,少年才舒解了情绪,才回到自己的房间。看着自己的手肿成这样,既心疼有委屈,更别提去洗漱了。少年一头扎进被子里,脑袋趴在枕头上,连上药的心思有没有。


值得庆幸的是,还好明天不用早起去学校。少年躺在被窝里想着哥哥的态度为何总是变化无常,直至入睡。


彩蛋~哥哥的态度~






评论(5)

热度(4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