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思安

仍是少年(30)

天色渐黑,南笙和北执吃着晚饭。一片寂静声中传来南笙的声音“吃完饭,去书房”北执听到这句话,不由得下了一跳。


南笙进门便问道:“知道为什么吗?”北执起先并没有回应,默了一会儿才说:“对不起,我考差了”


“既知自己考差了,上次还那么犟”南笙边说边往办公桌走去,然后坐在椅子上。“来说说吧,这周学了点什么,表现的好的话,你犯的错我还可以酌情处理。”


北执复述着这周所学知识,偶尔虽有磕磕绊绊,但整体也可以看出是下了功夫的。南笙说:“这次考差只是因为考试迟到吗?”


北执有些心惊胆战地说着:“是…是…是,我已经知道错了。”

“你过来”南笙在转椅子上坐着,伸手去拿桌上的戒尺,边把身子转出来。北执怯懦的走过来,因为少年知道,前方凶险。南笙右手拿着戒尺一下下轻拍在自己左手,北执眼见这种情形,更是不敢往前了。


“我是老虎吗?还不快点”

“哥,我真的知错了,今天就免了吧。”

“免了,我以前说过什么”

“说过做错了事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好,伸手。今天我给你个机会,你自己说打多少合适”

“我…”

“别吞吞吐吐的,你不说我就自己定数了,那你可要受住了”南笙呵斥道。

北执边往南笙面前伸右手,边低下了头说道:“你打吧,我受得住”

“行,不准动”南笙知道少年心里还是不服气。


可去afd看完整篇,发不出,气人~









评论(6)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