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思安

仍是少年(29)

这本就是挺煎熬的一节课,没想到班主任在临下课居然还放了一颗虽时会爆的炸弹,其实就是这次周考的成绩下来了。还有,班主任这次倒没有把成绩直接公布给学生,反倒私发给了学生家长。


班主任的目的一是为了和家长面谈时,可以更好地交流;二自然是希望家长多多留意孩子的学习状况。毕竟中学阶段的这六年,初二和高二是至关重要的。


南笙本就和北执强调了这次考试他会很在意,更何况北执事先还和南宇打架,本就是惹火了南笙了。如今这成绩单怕是那火引子了。学校住宿是一周回来一次,周六下午回家,周一上午返校。


在学校的这两日,北执过得并不是很愉快。老师上课基本上都在讲都是周测的题目。学习能力不错的同学本就可以估出来大概成绩,更何况老师讲过之后。


好不容易熬到放假,别人脸上都是不尽的笑容,单是北执脸上愁容不断。

“北执,你家长来接你,还是自己走啊”林墨问道。

“哦,班主任和我说家长来接,你先走吧,别等我了”

“好”

“北执,你哥说一会儿来接我们两个,你等我一下”

“那你快点,我可不想等你。哎~对了,你怎么知道我哥来接,你难道带手机了?”

“嗯…”

走吧,他们到了。

“你上次回家,你爸也罚你了吧。看来你爸对你也不错嘛”北执有些讥讽的问道。

“那还不是怪你哥”

“怪我哥,什么意思,他不是就把你送回去了吗”南宇并没有回应北执问的这句话。只是有些不满地说道:“你可别笑太早,我听说你的成绩进步挺大啊”


出了校门,他们俩个就看找到了车。南辰下来帮他们拿了东西,就回家了。南辰把南宇单独送了回去。北执知晓这次回家不是水深火热就是刀山火海。


既然已经抱着必死的决心了,自然是不怕的了。这仿佛也仅仅只是北执的心理自慰吧。从回到家到晚上,一切都是很平淡,看不出任何地不同寻常。越是这样的淡定,到时候只会来临的更激烈。


彩蛋~下篇预告~











评论(4)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