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思安

仍是少年(24)

  “南宇,你要怎样吧”

  “不怎样,只是和打个招呼而已”

  说着北执就有些气不打一处来,北执还记得上次因为南宇背后告状,南笙真是狠打了他一顿。每次南宇总是挑事,而南笙又从来只会向着南宇这个弟弟。

  

  真是,不知道的还以为南宇才是亲弟弟呢。想到这里,北执不免生出些委屈感。尽管北执心里现在就想收拾一顿南宇,也不得不压住心中那团怒火。

  

  “既然是打招呼,那就谢南宇同学了。我也祝您今夜好梦,毕竟这不是在你家”北执有些讥讽地说道。

  

  “你……和你说个事,我的东西可是你哥哥亲自让人给我整理的,而你的可是你哥哥特地交代不让整理的。看来你哥哥对你还是老样子啊”南宇看上去额外得意。

  

  南宇看着北执那想打他但又不能打他的样子,南宇确实也挺得意的。

  

  而北执听到南宇这样说,确实也挺难受的。北执也便自顾自地收拾自己的东西,不再搭理南宇了。南宇眼见北执如此,心中更为得意。

  

  林墨眼见北执有些不舒服,便只帮着他收拾了一下,并未多说什么。

  

  因为这是北执第一天住校,对于比较认床的孩子,本就睡不好,再加上南宇说的话,北执更是一点也睡觉得心思都没有。直熬到了1、2点钟才有了睡意。

  

  这一夜,少年睡得不好,直到晨起,两个眼皮还舍不得睁开。北执,起床了,在学校要参加晨跑的,快起~林墨催促着。

  嗯嗯,我~知道了。北执被林墨硬拽着起了床,转眼一看,南宇也还睡着💤真是~哎~

  

  唉唉~南宇,该起了。

  这两人也真是了。一室友说道,班长,我先走了啊。

  嗯。

  

  你俩快点啊~

  我马上就好

  来了 来了

  

  一二一~解散

  有点热,没想到还得晨跑,太痛苦了。好像回去再睡会儿啊。北执说。

  昨天晚上没睡好吧。林墨说。

  北执:嗯嗯,你怎么知道。

  不对,我是不是翻身吵到你了。

  林墨:没有。

  什么没有,我都看到你的黑眼圈了。

  你才换新地方,自然有些不适应,但还是要尽早习惯,今天课间好好补补觉吧。

  嗯。

  ……

  

  晨跑后,便是早读时间,并不长,大概是40min左右。早读铃刚响完,北执就趴到了桌子上。北执,走吧,回来再睡,先去吃饭~

  我不想去吃了,你去吧。对林墨说着。

  

  林墨也没再叫他了,自己先走了。回来时,直接给他带了饭。北执,醒醒,给,吃完再趴。

  

  你…谢了。

  快吃吧。

  

  上课铃声响起…该醒的醒醒了,上课了。这节是语文课。北执本就很困,居然还是催眠课。不一会儿,就开始又瞌睡的意思了。

  

  老师讲了半天,北执瞌睡的动作起先老师并未注意到,但是老师不经意间忽然放大了声音,少年瞬间清醒了过来,由于动作浮动过大,老师早已发现,仿佛这一声就是为少年加大的。

  

  少年本以为这节课就这样可以安心地度过去了。谁知眼皮就是这样的不争气,还没一会儿,又开始打架了。

  

  北执,来,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少年冷不丁的被点到了名,清醒了过来。但少年又怎么知道老师讲到哪里了。老师~我…

  

  下课来办公室找我,这节课站着吧。

  哦。

  

  老师,对不起。我…

  听说你昨天才开始住校,可能不适应,老师理解,但下不为例,明天还要考试呢。抓紧时间调整好自己。

  我知道了,老师。

  别再上课睡觉了啊,下次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回去吧。

  

  北执本以为这节睡觉的语文课,就这样度过了,殊不知自己的小心思早被记录了下来。

  


没有写到拍,彩蛋和上篇彩蛋一样~

  

  

  

  

  

  

  

  

  

  

  

  

  

  

  

  

  

  

  

  

  

评论(6)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