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思安

仍是少年(23)

  同学们,下课。嗯…还有,这周我们要考试了,并且我会根据成绩和部分家长面谈,大家要加油啊。

  

  班主任说完这句话,底下的同学真是瞬间叫喊起来。好了,别叫了,我可是提前说好了,考差和退步的同学,可要做好准备了。

  

  啊~~

  闭嘴了~该干嘛的赶紧去,一会儿又上课了。

  

  铃铃铃~上课下课转换着,转眼就到了放学时间了。

  以前觉得上课挺慢的,没想到上课好好听,还是挺快的,谢谨言说。

  

  是吗?你居然听课了,真是让人耳目一新啊。一同学道。

  

  那个,北执,你家长好像把东西给你送宿舍了,老师让我和你说一声。

  哦,知道了。谢谢啊。

  

  走吧,回宿舍吧。

  唉~对了,我们班那个新生好像也是在206哎。

  我靠~

  他居然是住校生,还以为他走读呢。

  

宿舍

  北执,你哥哥没给你整理好啊。

  嗯,他给我送来我都很感激了,那还奢望那么多啊。

  嗯,也是。

  不过,我最近觉得我哥对我还行,没那么严了,温柔了点,但愿可以一直这样吧。北执和林墨在这边整理边说着就听到了从宿舍门口传来的声音。

  

  “北执,真是巧啊,没想到又在一个屋檐下了”南宇说着。

“南宇,你少在这阴阳怪气地”北执有些生气地说着。

  

  瞬时,宿舍有些格外的安静,这本是个四人间,林墨和另一同学双双看向这两人,你们两个认识?林墨疑问道。

  

  “当然”南宇带着些咬牙切齿地心态说着。

  

彩蛋~下篇预告~

评论(3)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