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思安

仍是少年(22)

  时间不早了,我们也各回各家吧。

  好,我和楚昀顺路,我们一起。你俩呢。

  北执,你呢。我打车就行。

  嗯…我也是。

  你们路上注意安全,再见

  你们也是,明天见。

  

  “北执,你怎么了,心里有事??我们一起走吧”

  北执并未说什么话,只是点了点头应答。

  “我见你吃饭时就没心思了,你在家这几天发生什么事了吗”林墨说道。

  

  “没事儿,就是感觉这几天我哥变了又没变,算了,不想他了。(其实是因为他们吃饭时聊到了那天去网吧被逮住,北执哥哥真的很好看,由此开了个北执哥哥的话题。因为南笙对北执很严格的事,只有林墨知道。)你回公寓?”

  

  “嗯”

  “让司机先送你吧,你比较近,我哥带我回了老宅”

  “好吧”

  

  辗转反侧,一夜就这样度过了。今天又是新的一天,这周更是个艰苦战。哎~北执发着点牢骚。

  

  “阿执,你还不下来吃饭”

  “来了,马上,张姨”

  “张姨,以后就不用准备我的饭,我住校了,我哥他也同意了”

  “嗯,张姨知道了,先生告诉我了”

  “哦,张姨,我差不多吃好了,我先走了”北执,对了,先生说下午会把宿舍用的东西给你送去,你记得和老师说声。

  “好”


办公室

  

  “嗯…,好~,我知道了,一会儿我去接他”一位年轻老师打着电话。

  “北执同学,你有事吗?”

  “老师,我要申请住校。”

  “好,给,先填一下表”

  “你就住206吧,和林墨同寝室,行吗”

  “可以”

  

教室

  

  听说了没,我们班那个新生来了,在办公室呢。看上去得还挺好看,就是不知道成绩好不好。

  

  长得再好看,也比不过我们班长啊。

  那当然了。

  我们班长不仅是校草还是大神呢。

  几个男生和女生围在那里讨论着。

  

  不一会儿,就见班主任来了。同学们,马上上课了,回到自己的座位。给大家介绍一位新同学。

  今天刚刚转到我们学校,大家欢迎一下。来,新同学,介绍一下自己。

  大家好,我叫南宇。

  “南宇,怎么是他,他……居然是新生”

      “北执,怎么了,你认识他”

      “嗯…不…不,认识”

      “哦”

  

  南宇同学,那里还有个空位,你暂时先去那个座位吧。马上就要考试了,所以很快就要换座位了,你也要快点适应啊。

  “知道了,老师”

  

  南宇虽然在讲台上答着老师的话,但心思早已飘到了讲台下,自然也看到了他的好弟弟北执。北执和林墨是前后桌,而南宇的位置恰好在北执斜前方。

  

  真是冤家路窄,北执心中想着。



彩蛋~下篇预告~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