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思安

仍是少年(20)

  “哥”北执虽说还是位初中生,身高却是不容小觑的,自然仗着那张脸本就会吸引目光,这一声哥又是赚足了人们的眼光,虽然北执声音并不大,又有很多嘈杂声。

  

  “想必这位少年就是南总的弟弟吧”一位身着西装看上去比南笙大个七八岁的样子的男人手中端着酒杯朝着南笙走来。

  

  “陈总,好久不见了”

  “这是我的弟弟,北执”

  “南总的弟弟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啊”

  “陈总过誉了”

  

  就这样,南笙带着北执边和那些所谓地大人物打招呼,边让北执认识认识。北执这才明白过来,哥哥原来是让他认识人来了。

  

  直到南子霖(他们的叔父)出来,但却并未见到和叔父畅聊的那个张总,这场宴会才算是进入了正题。

  

  他们回去的并不是很晚,晚上七点左右去的,回来了也才九点左右。因为明天还是周天,北执并不会有课,只是南笙告诉他要好好复习。

  

  他的同学们也过星期了。南笙也放过了北执一把。告诉北执如果明天想要出去放风,提前告诉他一声,毕竟在家也憋了这么多天了。之后,便交代北执早点洗漱去休息吧。

  

  北执本想和南笙说一下,今天在宴会上偷偷看到的事情。但听到哥哥让他回去休息,北执想着哥哥应该还有事要做吧或者哥哥也要早些休息的。这事应该也没有多重要,明天再说吧。

  

  

彩蛋~下篇预告~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