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思安

仍是少年(19)

  时间一晃而过,北执并未惹出任何祸事,反倒在家安安生生地复习到了周末,也有可能是要考试的缘故。

  

  城市中的夜晚总会多些汽车的鸣笛声和汽车闪过地“嗖嗖”声,今日自然也不例外,反倒因着周末的原因,人更多了。但堵车的现象仿佛并未发生在他们身上。

  

  南总,您来了。

  嗯~

  哥,我……

  怎么了

  我想去~北执附到南笙耳边说着,想去方便。其实这不过是北执不想听那些奉承的话,这些琐碎的事就躲开吧。至于南笙为什么要让他来应酬这些,他也不知道。

  

  南笙的想法他又怎会懂,就像他的想法哥哥想必也是不会知道的。

  

  让阿辰带你去吧。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去吧,快点回来。

  我知道了。

  

  北执真是和自己心里想得一样,不过就是出来闲逛了。就在北执放风完了,准备回去时,见到了一个熟悉但又有些想不到在哪见过的人。

  

  直到那个人的身影快要消失时,北执才想到那是出去吃烧烤那天,看到叔父的助理也可说是心腹和那个人一起从某个地方出来。

  

  “那不是…”北执心中疑惑着,便偷偷地跟在了身后。直到跟着那个人进入了一个房间,北执躲在了某个小角落,看到了南宇父亲,自己的叔父。

       “南董,好久不见了啊”

  “好久不见”

  北执只是趴着耳朵听到了这些招呼声,过了没一会儿,就见叔父走到桌子旁边从抽屉里拿出一档案袋,至于里面是什么,除了房间里面的人,应该没人知道了。

  “南董,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

     “哪里哪里,我无非是让张总放心啊”

  北执隐隐约约地听到了什么收购,后面便是他们之间的客套话了。北执也才想到自己该回去了。



评论(7)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