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思安

仍是少年(17)

  北执本想悄悄地回到房间,还不待走到客厅便听到了“去哪了”,北执蹑手蹑脚地往客厅走去,便看到哥哥坐在沙发上,看着书等着自己了。

  “哥,你……回来了”北执很胆怯地问着。“我…我和同学出去吃饭了,没…惹事”

  “嗯,我知道”南笙泰然自若地说着,反倒将北执吓了一跳。“不会吧,哥哥不会也知道我在…哎~,辟谷又要遭殃了”北执心里想着。

  

  “哥,我错了”北执知道自己认主动错总会比哥哥点出来,自己受的罪要少。“别在这跪,去书房”南笙依旧坐在沙发上翘着腿说着,对少年一种置之不理地样子。

  

  北执无奈应着“是”来到了书房,跪了下去。南笙并没有要求跪多长时间,按以往的规矩来说,都是半个小时起的。

  

  与往日不同,才过了半个小时,南笙就来了书房。“你今天的功课呢,给我拿来”南笙看上去并不生气地说着,但依旧对人冷淡淡的。

  

  北执起身回房间拿作业,南笙并非每天都检查功课,有时他一时兴起就会来个突击检查,有时根本就不会去看。毕竟哥哥也是很忙的。

  

  即使这样北执也不敢松懈,虽说会有浑水摸鱼的时候,但也是兢兢业业地完成着。自然,才挨过打,自然不能太放肆了。

  

  “哥哥,这是老师留下的作业”北执微微弯腰双手递给面前的兄长。

  

彩蛋~下篇预告~

  

  

  

  

  

评论(8)

热度(2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