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思安

仍是少年(15)

  北执心想着,看来哥哥并没让人看着自己。这真是太棒了。“啪嗒”北执将门锁打开,偷偷将头探出来,看来真的没人呀。北执慢悠悠地走到院子里,本想溜出去的。

  

  却被身后的一声“小少爷”叫住。“啊……”“哎吆,我的辟谷”北执吓得惊出了声,北执转身便看到了两个成年且身材较魁梧的保镖站在身后。“是我哥让你们在这的?”

  

  “是”

  我就说呢,怎么会没人看着,算了,我回去。北执说着便往回走。“对了,这件事就别和你们南总说了吧”北执转身说道。

  

  那两位保镖并未回应。北执也只好没好气地回去了,真是太不给小爷面子了。

  

  北执实在是没意思,便又回到床上趴着了,想要组团打游戏,无奈组不到旗鼓相当的对手,只好放下手机,睡了起来。

  

  少年醒来时,天色便已黯淡了下来。睁眼便看到了南笙坐在书桌前看书。“醒了,睡饱了吗?”南笙虽带着温柔的语气但有些威胁地感觉。

  

  “身上好些了吗?起来,把晚饭吃了”

  “哦”

  “今天睡了一天吗”南笙面不改色地说着。

  “嗯”

  “是吗?”南笙的语气有些强硬。

  “我……我就在院子里转了转”北执有些怯懦地回复着。

  

  

  

  

  

评论(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